close

這居然是我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
我居然放著無名小站的租金而不常回租屋住和打掃
其實我有好多事情想要記錄 只是時間體力有限
我的歪七扭八育兒經 我的親子遊日本 我的老木愛買紀錄.....
還有想要發洩的心情
心情有賞味期限 不立馬紀錄 會不high 也不夠慷慨激昂

昨天頭超級無敵痛 所以早早10點多就就寢 初嘗有小孩以來早睡的感覺真好
本來今天期許自己12點多就能躺平 但是耗一耗 摸一摸 我就知道開了電腦就關不了機了
現在也已經快要半夜2:00了
不過好歹 剛剛已經把張寶妮這一年半以來的成長相片 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
唉 果然要定時兩三個月就要整理一下 不然會忘記寶貝當時後在做什麼 老木我的心情又是什麼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真的很珍貴
最近無名又在催我繳下年度的房租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放棄這些回憶
所以我只能硬著頭皮去7-11唉蹦繳錢
這樣也好 我才有動力繼續寫 繼續記錄自己的生活
因為老娘繳了錢 所以我期許無名可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不然錢沒了就算了 他媽的回憶都不見了 我找誰要去!!!!!!
畢竟這年頭有了FB 朋友們的無名一一都關門不然就是長草了 只留寥寥無幾的冰友在苦撐 真是孤單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