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上一篇中【買買分享】我的第三雙雪靴de莫卡辛(-->點我回去看)提到了一個還不錯的新代購

  點圖可以連結FB粉絲團
這是一個今年才成立沒多久的代購
他們都是用FB粉絲團po商品和做代購事宜的喔
這次多虧他們我心愛的雪靴才可以到手
一開始詢問他們還努力幫我湊團 問了朋友有沒有要購買可以省運費
私訊問問題也盡可能的盡快回訊 因為台灣這邊的小幫手還是個大學生
所以有時候沒回訊可能是在上課 回答問題也很客氣
報價很清楚 或許整個買下來 加起來或許不是所有代購中最便宜的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買東西是一種感覺 代購有沒有盡心在幫你追蹤商品 其實很重要
還滿幸運遇到還不錯的代買 推薦給大家
喔 我不是他們朋友 所以不需要有替他們廣告疑問
有想要找美國代購的朋友 可以私訊問問 有滿意再交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