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大樹應該不介意我把這篇文章歸類在這上吧
因為 我們之間還需要我們兩個的叔叔阿姨的支持吧
那個叔叔和阿姨是誰 你知道吧?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在說誰喔
不然 下次就不准來我家了 臭阿呆

其實很謝謝我家的叔叔阿姨對我的支持
從小到大 很多事情我就是一意孤行
要這樣 就是要這樣
所以常被你們罵任性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會支持我
雖然 並不一定每一條法案到你們那裡審理都會通過
但至少成功率還算挺高的

我想幫大樹跟我家的叔叔阿姨說謝謝
謝謝你們接受大樹成為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對他的關心 有時候想到的比我還要多
常常還念我 不能這樣欺負大樹 不要對他太兇
他回家前 阿姨還會煮好一桌菜 讓他吃完再回家
還給他一堆"O MI YA GE"讓他帶走
有時候東西多到差點沒讓他也把我帶走勒
我想 這一點你們一定不肯吧 哈

年紀越長 越能體會你們的心情
也因為這樣 我也能夠漸漸調整我們的相處模式
以前那個不講理的大小姐 不會再這樣囉

這一次
還要感謝你們成全我的第一次出國---日本行
雖然旅費還是要自己想辦法 甚至我也答應幫我家阿姨出機票錢帶他一起去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喔
畢竟有能力賺錢 讓你們跟我一起享受 那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預祝我們第一次日本行 大成功~~~~~~~~~~~

P.S先感恩遠在日本名古屋俏麗小妞---秘書小姐的友情招待唷,我會記得帶乖乖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