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越來越沒有過節氣氛了
一年比一年少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每一次的重要節日
畢竟 在繁忙的的日子裡
即使特意把週日當成家庭日
不見得大家都有空聚在一起
所以 在這樣一年一度的節日裡 顯得格外重要了

像叔叔住的遠 本來也沒在回鄉下過節的習慣 
一起過的次數少得可以用一隻手數出來
再加上現在他中風 更是不太可能了
所以我們家成員少
不比別人每次都全員到齊那種超大場面
或許有點冷清 或許有點羨慕別人家的熱鬧
不過 能夠很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跟去年一樣 嬸婆還有姑姑他們
又約一起去宜蘭過節
不過爸爸不能去 我又不想把媽媽一個人丟在家
我還是決定不當跟屁蟲囉
乖乖留在家
跟著去新家整理一下 幫忙張羅拜拜的事情
看著爸爸的夢想快要完成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開心
我也覺得很興奮!

今年中秋節 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