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故意要捉弄我
讓我飛上天又讓我頓時掉到地上
讓我這一次對中2張200元發票 直呼好運氣
卻讓我今天去郵局領獎時 晴天霹靂
中獎的兩張發票分別是7-11和漢神的
當我把發票遞給郵局行員的時候
看到她一直在看其中一張發票
一直看一直看 一副要把發票看仔細甚至看穿
頓時 害怕起來
不會是我對錯期?
還是對錯號碼啊?
驚驚
結果 因為發票上沒有印得很清楚
那行員要我仔細看發票上的明細 是否看的出來?
恩 的確是挺模糊的
結果他要我去跟漢神要當初開發票的什麼正本之類的再加蓋發票章再去換
天啊!真是浩大的工程~~~
如果我今天是中了200萬那我二話不說買上衝去辦這件事情
現在為了200元 再怎麼不會打算盤也該知道這樣來回火車票應該就快要不只這些了
甚至還要倒貼勒
真糟糕! 

奉勸大家 買東西記得索取發票是好習慣
但是 要檢查一下看看明細有沒有列印清楚才是王道啊~~~

心在淌血 眼看200元飛走 有錢人是不會懂得窮人的痛-----王安娜心之徘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