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柯蘿沙颱風肆虐台灣有點超誇張的程度
外面大風大雨的
但卻也比不上此時此刻我心裡的震撼
走上樓時 我突然之間想到一個好同學
(因為上次墾丁取消 也是因為颱風 所以才想到她)
當我走進房間沒多久她居然打電話給我
接起來 少說也要寒暄一下
然後就說了個震驚我的消息

整個人 從聽到消息的下一秒開始 一整個開始恍神
26歲的生命應該是花樣精彩 正準備開始展翅去飛
卻 這樣劃下了句點
敵不過病魔半年的糾纏 竟蒙主寵召 到另一個世界去當天使了
繼3年前Sofia老師的離開後 這竟是第二個成員離開我們了
想想 也許我和妳的交集不多
說過的話 10隻手指頭還可以數得出來
我還記得 我曾經不小心講錯一句話 差點惹惱了妳 
妳知道的 我是無心的!!
我還記得 妳和可愛的馬先生搞曖昧時期羞澀的表情
到現在你們也在一起好多年了 我們還說你們很厲害

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生命真的是很無常
心疼病魔對妳的折磨
請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人生只有一次 無法再從來
或許生活不全然是甜蜜的 但那也是一種體驗
能好好去體驗一切 就是幸福的
我們更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們愛的和愛我們的人 

好朋友們 我們要好好相親相愛喔!!



最後 想告訴在天上當天使的妳
祝福妳 當個無憂無慮的天使 盡情地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