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黑甜仔
當我們王家一員已經要邁入5個月了
漸漸的她已經不只是我家的"犬"而已
似乎是家人的地位了
以前我爸媽還反對我養小狗勒
現在看他們比我還愛 比我還費心照顧她
這次颱風風超大 怕他在家的前面會淋到雨
我爸還在後面組個簡單的小房子讓她避一夜風雨
真是貼的狗爸爸 (ㄟ..我不是說我爸是狗狗啦!!


很有趣的是 每個從外面回家的人 第一件事就是對著她叫"黑甜ㄟ"
我爸 當然更不例外 
我家的黑甜超愛吃的 
難道是有其主人,必有其犬嗎???
養狗狗 當然不能給她吃太多多人類的食物
不過 偶爾還會給她餅乾水果還有雞骨頭嗑嗑解解饞
發自內心的是想要跟她一起分享
而不是那種吃剩下才給她吃的壞習慣
不然 她怎麼可以跟我一起吃ㄧ包旺仔小饅頭勒??
說到吃啊??她還挺挑的說
不甜不吃 不美味不吃
挖勒 妳還真是好狗命啊!!
小饅頭 餅乾 水梨 香蕉(多汁水果系列) 雞肉 都是他的最愛
而且很好笑的是
每次叫她名字愛理不理的 實在有夠機車
不過 有句咒語 不得不讓她乖乖就範
那就是"黑甜 駕(吃的台語)"  
馬上像被控制住一樣 整個目光放在你身上
挖勒 真是被她打敗 也逗的大家哈哈笑

有了黑甜之後
發現自己比以前更喜歡狗了
尤其更會去注意有關狗狗的消息
所以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都會虐狗
真是喪盡天良天殺的壞人

我家黑甜是隻小土狗 雖然沒有寵物狗有光鮮亮麗的外表
只要在細心照料下 她可也是隻口愛低狗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