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以來 第二次去太妃公寓用餐 
會想再去第二次 
真正理由並不是完全因為他們的餐好吃 
而是喜歡他們的店內佈置 
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第一次去是晚上 其實氣氛是很好的如果還有BAND的表演 我想會更讚 
但是下班後趕去聚餐的關係再加上我跟黑姬(LX2)還沒這樣熟 
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慢慢拍照 
不然晚上那樣的氣氛 再加上個爵士藍調的陪伴我想會是個不錯的夜晚 
今天決定藉著介紹給路兒品嚐看看的機會
讓我可以在來好好蒐集一下店內的情報 
這一次是白天去 感覺很不一樣喔!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 就在成大體育館對面7-11樓上
小小的入口 如果一不小心 就會錯過的



門口一進去 玄關後位處有個小小的佈置
很多小東西 讓人家覺得很溫馨



因為沒有訂位 又加上是用餐時間
所以是客滿狀態

好不容易讓我們等到位子了
二話不說 趕快點餐
供應餐點 主要是
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 小火鍋
餐點大部分價位落在200-300居多
餐點本身只含附餐飲料+小甜點(咖啡凍之類的)
如果需要沙拉和濃湯 可再加60元即可享用
另外+30元 還有小蛋糕

我點了一份青醬系列海鮮總匯細麵 (本人很愛青醬ㄟ 哈!)
NTD230大洋囉~~~
它的味道夠重 海鮮也夠新鮮 麵也夠Q還不錯
大概也是因為我餓了 一切是這樣美好 


另外 我的姐妹路兒點的是茄汁系列的嫩煎香辣牛排(尖筆)麵
NTD260大洋/一份
管麵還不錯 不會爛爛的
重點牛肉還挺嫩的 邊緣帶點焦 但肉質卻不老很好下嚥
因為路兒都嗑光 看來路兒很滿意呢!


他們的餐雖然有點像單點
不過份量還挺不少的
可以吃的飽的啦~~~~

味蕾得到滿足之餘 就是該好好欣賞餐廳內的時候了
其實裡面有很多座位讓我都好想坐坐看喔!
有慵懶的VIP沙發區 因為只有一個區大概要很多人一起去才有福氣坐到吧!
(因為裡面有人用餐不好意思照相 所以沒有圖可以看)
還有可愛的床架做成的餐桌椅子
不過那也是要有幾個好友才能一起用餐的地方


(這是上次晚上去所拍的)
一整個很可愛勒!!!!

還有中間"搖滾區"
這是更多人可以一起"圍"在一起的地方
為什麼叫搖滾區請看照片右邊兩張
是不是可以體會出來 什麼是'搖滾區"了吧!?
不過這區雖然很大 
但是呢 店裡人多還好 人一少的話 感覺整家店的人FOCUS就在你們身上
感覺很奇妙低!


其實我最喜歡靠窗的這個位置(照片左)
後面有簾子 窗外還可以看到成大校區
拍照的時候 還看到有人在校門口集合去聯誼呢!
讓我想起我一去不回的青春~~~青春啊!!!!
(有沒有這麼感歎啊?明明就才18歲 



店裡的有很多小物的佈置 讓人用起餐來覺得格外溫馨和愉快
再櫃台附近還有一個櫃子
放了很多人家寄賣的手工小物
有空還可以參觀選購一下!

這是一家 還是下次還是會去的餐廳
有哪個姐妹再來拜訪台南 我再帶妳去呀!!!

對了 去之前最好訂個位 比較保險一點喔~~
以下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可以參考一下囉!
http://www.wretch.cc/album/toffeea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