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夏妮妮相約去後火車站挖寶

在微風吃完好吃的拉麵後

先去了夏妮妮朋友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擺的創意飾品小攤子

捧了場購入一些東西 這.....就是一切萬惡的開始

本來今天目的是想要去布市還有手工飾品材料店找東西

但是卻先經過華陰街附近飾品批發店

嗯 說是批發 但是有一些還是有一點小貴

不敢買太多 說不敢買太多 最後還是有敗到家

但 當時候我有不祥預感 預感到事情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後來的一場午後大雨 以為會阻止這一切

一開始因為躲雨就跑進去一家玩具店

我的好姐妹夏小姐把她的第一個小布娃娃帶回家了

真是害人不淺的一場大雨

後來逛呀逛的 就在要回程的路上

愛探險的我們兩個隨意走進小巷子

一個呼嚕看到一家小店 兩個人又衝進去了

夏妮妮在挑項鍊 我在看皮帶

還好我有把持住 不然又要掏錢了 雖然才100摳

接下來 到了一家超級可愛的飾品店

天啊!裡面擠滿了人

項鍊啊 耳環啊 都超可愛的啦

是那種我很喜歡的風格 跟之前會去的戴德美不太一樣 (改天補照片上來)

我...我...淪陷了

還跟店員說 是啊 我是做生意要批貨的 因此還半價

sorry!我說了謊~~~~~~~因為半價原價差很多ㄟ~~

不過店員們都好親切喔 還看到夏妮妮手上空瓶子問他要不要加水呢!

真是sweet勒~~~~

離開這萬惡的地方

身上的錢只剩下坐車錢 老天爺真是眷顧我啊!!!

原本的2000大洋 在經歷吃飯 逛街一番

快要一毛不剩 台北人搶我錢啊!!!!

可怕的地方~~~嗚哇 但是我還想再去啊~~~~~~~~~~~~

夏妮妮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