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龍年馬麻真是多
身邊朋友接連都要生北鼻 看著朋友的肚子
因為照顧小孩沒空認真打扮變得很狼狽
我開始懷念 還是大肚婆的自己說~~


看著自己慢慢 慢慢的變化 覺得好神奇 人生真的很美妙
雖然還是會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有沒有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真的覺得 這是人生中幸福感最深刻的一段時間


 
 
 
   
  

  

其實我是從第四個月才開始認真幫自己做記錄
因為前三個月我根本搞不清處是我的小腹還懷孕肚子
加上當時後正處在有點不穩定階段 偶爾還會小出血 常常都乖乖躺在床上不敢亂動 
所以 不是我偷懶喔~~    


還有我也愛亂拍我的肚皮 老公幫我擦妊娠霜時也愛惡搞我的肚子

這是某天躺在客廳睡午覺 突然神來一筆自拍肚子




這是去年我的生日 做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很溝追吧~~嘻嘻
當時約莫6-7個月的時候


這是老公在幫我擦妊娠霜的時候惡搞我的肚子 我姑丈還說是我老公有創意勒~

其實我有想過拍一組簡單的媽媽寫真 可是又怕覺得不夠自然 不夠生活
所以盡量在生活中 找機會照相 留作紀念
 
喔 這件衣服 是婆婆送我的大肚婆衣服 唐老鴨的額頭很大吧~被肚子撐大滴
我很喜歡這件連身裙 很可愛呢


ㄜ 不好意思 重點肚子被包包擋起來了 但我想要表達的是
挺著肚子去看一克拉的夢想 要支持五月天 支持阿信!!!!


我當時後夢想 就在我的肚肚裡!!!


這一天是小姑的文定
我還吵著老公幫我買新洋裝 總算找到自認為好看的又不想孕位太重的洋裝啦~



這張已經接近差不多要生的時候了
在生之前 趕緊在啪啪造一下 去了趟宜蘭
對了 順帶一提 我超喜歡這件孕婦牛仔褲
是在Y拍購得的,看到大大的超顯瘦牛仔褲,二話不說 馬上拍下!!
事實證明,真的很顯瘦,我真的覺得不管有沒有懷孕 女生應該都要來一件這種褲頭可以調整的牛仔褲
吃太撐就調鬆一點 哈哈哈~~


還有 除了自由 幸福感 最重要的是老公的呵護
記得前陣子在路上看到一個老公先著大腹便便的老婆在散步
我突然也好想念 想念那雙牽著我過馬路 處處護著我的老公的手
現在 他的手 不是抱著小孩 就是幫忙提著大包小包 
根本就沒時間騰出來牽我了 
其實 正確來說 是也想念兩個人的世界了 尤其現在身在異鄉 一切得靠自己 沒有小幫手 
沒辦法單純的看場電影 吃頓飯 逛逛小街 
不過 總比老公牽著"不合法"的小三來的好吧~~

這算一家三口第一張合照嗎??




生產前的宜蘭啪啪走~~~


真的覺得 懷孕生孩子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多麼特別而且如此恩惠的事情
或許樣子會改變 身材會走山
但是看見另一個生命因為你的改變 成長 那是多麼的有成就感
也讓自己懂得更感恩 感恩上天給自己一個可以為人母的機會
讓我更懂得爸爸媽媽的愛

還有我的另一半 雖然我常常覺得男生也應該要懷孕體會一下這箇中辛苦
他也常常粗心 神經大條
但也謝謝他在在我生產過程 全程陪產 張大樹真的有幫我加油到  
產後雖然沒有有把屎 但也把過尿了 還有傷口護理的工作
甚至還要當產婦的出氣筒
我們也常常為了小孩鬥嘴
這就是生活 不是嗎??

好了 打到著 該去陪我家小妞睡覺了
小寶貝熟睡的臉 是媽媽最大幸福的來源
還有,如果你是新手媽咪,或者已經是資深媽咪了 也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