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Afternoon Tea大名已久 還沒有去朝聖過
終於跨縣市開店 怎能就此放過呢!
揪了我的班底加partner大樹先生進攻 (好像always都是他齁! 哈)


位置就在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的3F手扶梯
一上去就可以看到嚕!



整個窗明几淨 就是日本的FU (從日本引進當然是日本的FU啊~~阿呆!)
難得去一家餐廳都沒有其他客人在 
讓我好好地拍一下照片
不過 素聞Afternoon Tea不能事先訂位 只能現場候位常常因此大排長龍 
於是我和大樹一大早就在新光三越剛開店時就給他衝進去了
難怪都沒有人勒 而且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喔! 可以挑個好位置


這面大鏡子很有FU喔 就在我們位置旁的牆上




南瓜濃湯

挺濃郁的 還不錯喔!























餐前麵包很好吃喔
熱熱的 在塗上奶油 整個一級棒 
奶油是Anchor的 長得也很可愛喔!


這是我點的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嗯~~本人覺得口味有點淡 然後點乾 奶味有點重


這是大樹點的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 這個還比較好吃 可能是因為魚卵和培根的關係
所以比較有味道


這是我點的大吉嶺茉莉茶
其實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 
茶不能夠回沖 一壺大概有3杯多的量

左上圖 那個用咖啡色布罩起來的 是怕茶很快就變涼 所以讓他穿見外套 真是貼心
另外右邊的圖 小碟子上是兩塊糖
白色的是白糖 綠色的是紅糖
巧妙的是 兩塊糖合起來 包裝上show出來的剛好就是Afternoon
整個讓人家很捨不得打開來用

鏘鏘鏘將  以下重頭戲登場了
今日目的.......甜點

這是我點的櫻桃香蕉巧克力塔
先介紹巧克力慕斯 很香 不會很甜 更不會膩 口感很好
中間夾曾有櫻桃還有香蕉
底下則是派
上中下三層一起放到嘴裡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一整個很歡樂的氣氛
香蕉很香(雖然聽起來有點廢話 但相信我真的是這樣) 櫻桃酸酸甜甜的
整塊蛋糕 讓人家吃在嘴裡 真得很享受


這是大樹點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因為小姐幫我們點餐的時候 一直推薦的
說什麼這個常常賣到缺貨
在加上有奇異果和香蕉的參加 讓我也好想試試看喔
果然也不錯喔
看起來很甜 卻也還好ㄟ 更不用說會膩喔
今天點的甜點真的想是中獎一樣 很幸運地好吃 讓我滿是幸福的感覺


約莫近來用餐後的半個小時內 客人都陸陸續續進來

到最後都客滿了 還有人在外面等待呢
對了
有看到這張照片中最前面那桌地上有個籃子嗎??
那是Afternoon Tea準備給客人放包包用的藤鞭籃子喔!
結果那桌小姐不僅拿來放包包 還有一隻小小狗勒
可見他們家的貼心程度喔!

下次 我不去吃午餐 要專程去吃下午茶喔 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謎知音:真是太銷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