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想要修掉一些好不容易及肩的頭髮 想要繼續向長髮邁進
可是設計師一再問我真的只要修嗎? 這樣差異性不大喔!
唉 我嘛災
加上現在頭髮剩一點點捲而已 只是修的話真的要好好忍耐好一大陣子
後來還是決定 好吧!那就剪短吧~~乎一氣啦!!!!!
於是 就變成這樣啦
不過 我還挺喜歡的說 
雖然以前剪過短髮 可是這樣子造型的還沒有試過
加上原來一點點的捲 我的髮尾只要吹乾就會很自然地向裡面彎進去了
很好 我喜歡 很符合快速我整理的原則 
於是 我又開始動搖向長髮邁進的決心了
︿( ̄︶ ̄)︿


p.s因為自己照不到後腦杓,但是那天上班遇到樓下諮輔組識貨的同事說我的後面剪的很好
      齁齁齁~~~開心 被說後腦杓好看 (開心的點在哪啊???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