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要做妊娠糖尿+B型肝炎產前檢查
B型肝炎檢查很簡單 就抽的血嘛 沒啥了不起
從懷孕到現在都不知道已經被抽幾小筒了 不差這一針了
而且醫生說了是孕期最後一次的抽血檢查了 牙一要咬就過啦 
不過據說 今天會喝傳說中很噁心的糖水
很多媽媽在網路上分享 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喝完很想吐
害我很ㄘㄨㄚˋ勒~~~~

於是按照慣例給醫生超音波檢查 聽聽寶貝的心跳
醫生看看我肚子還用皮尺量了量說有點大喔
寶貝的重量已經破千來到了1060g了捏!
不過醫生說 7個月時候 差不多頭該要慢慢朝下 要呈現ready的狀況囉
如果下次檢查還是依然故我 就要做運動幫助寶貝把頭朝下了
唉 長庚的超音波螢幕真不是我在嫌 真的好小一咪咪喔
躺著都很難看清楚寶貝在幹嘛 只有聽醫生一直說 好像只有醫生知道她在做什麼
這次醫生都只拍兔妞的頭部特寫給我 有點OOXX 所以就不放上來分享啦

離開診間 批了價 領了藥 也就是5小罐糖水
罐子就長得像攜帶式食鹽水那種包裝 一口氣要在5分鐘之內喝光光
所以張大樹就擔任幫我開罐工作 我負責喝><
我的天啊 也太甜了吧~~我又不是螞蟻這麼嗜甜 好噁心 各位媽媽講的一點都沒有錯
我無法形容那味道 不過我很大方的分張大樹一小滴喝看看
結果 他的眉頭給我揪在一起 我就是也要讓他知道那種感覺 給他體會一下
好不容易忍耐一鼓作氣喝完 還要計算準一小時之後回到抽血檢驗室準備抽血
剛喝完的那一小段時間 真的好想吐喔 超級噁心 超級想要吃鹹食
雖然過一陣子噁心感比較消失了 不過一抽完血 立馬衝到長庚裡面的麥當當買了六塊雞嗑了
嗚嗚 終於feel very good了 吼~~~
再來就等下次回診產檢+看報告了
希望 一切可以ok 不然聽說應該還會再喝第二次吧~
那應該會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