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媽媽滷的茶葉蛋了
曾經是我高中最美好的回憶 是這個味道
老師還有同學們都很愛也很捧場 就連園遊會也列為熱銷產品 總是銷售一空

後來 老媽很少滷了
最近 老媽滷了一些來拜拜 於是我又有口福
管他成人一天最好一顆蛋就好的限制
常常給他超量吃 家裡剩下的茶葉蛋也幾乎進了我的肚子裡的

這次回家休養 超開心可以吃到媽媽的味道
給了兔幾顆後 剩下的我要全部吃掉
明天大樹要來台南 順便禮拜天載我回家
我又開始想念老爸老媽了

記得 要準備回台南的那幾天 我還有點捨不得大樹
現在卻開始捨不得老爸和老媽了
很感謝 大樹和婆家的人的體諒 尤其是婆婆 自己麻煩是已經夠多了 還願意讓我回家散心幾天
讓我回家給媽媽秀秀 感覺還沒有秀夠 就要回去了

爸爸 媽媽
對不起 又讓你們擔心了也讓你們失望了
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勇敢面對 唯有讓你們擔心的事情 讓我勇敢不起來讓你們知道
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們用心幫我呵護的身體
我還能為你們好好做什麼事情呢???

我很想在媽媽的懷抱裡大哭 可是又怕你擔心
我只能裝作沒有關係 每天開開心心的
媽媽 你知道嗎??吃了你的茶葉蛋後 我又信心滿滿的 勇氣也滿滿的
我會加油的~~~~~~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