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立冬進補這一天了
我很愛這一天 因為又可以假借名義好好吃補一下
話說 因為小嬸這個月做月子 託福託福順便做"月外"
人家產婦吃不多 倒是我們這群人補了不少勒
雖然如此 立冬這天還是不能放過啊
剛剛好回台南 也順便去了高雄姑姑家
最愛去姑姑家 每次都有好料理款待
不知道為什麼 和他們一起聚聚吃飯 不管什麼料理都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即使只是吃乾麵配滷味
心裡總是暖暖的 除了台南的家以外 好像已經是我第二個娘家了 總是可以讓我暫時忘記所有的不開心
姑姑家的料理很溫暖 溫暖我的味 更溫暖了我的心

我好喜歡今年的立冬進補
大家都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