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 悠閒地走了平江路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終極目標"貓的天空之城"
他們家有很多分店喔 今天去的平江路分店只是其中一家
(其實 平江路上有兩家喔)
等之後看看可不可以去其他分店看看再跟大家報告嘿


光看外面就好吸引人家走進去喔



充滿古意的屋簷 和充滿綠意的小盆栽們 好對味

一進屋子 坐無虛席 滿滿的人
我們先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把飲料先點了吧 再來好好逛逛

搜哩啦 我把它拍糊了
(當時候我手抱著正在睡覺的兔妞 menu又黏在另一邊桌角 是張大樹把它拍下來讓我看的)
他們家的木糠布丁好像是招牌 我們沒有點ㄟ
回想當時好像是因為口渴 所以只想喝飲料解渴吧~哈

好啦 點完飲料可以逛逛嚕

這是二樓的空間 我們就坐在照片上右邊最後面
其實可以的話 可以做在慵懶的沙發區 或者充滿詩意的窗邊
好多人拿著筆電整個人縮在沙發上看起電影來了
整的好像當自己家一樣 也太慵懶了吧~


 
二樓另一邊的座位區

 
其實 貓的天空之城也是家概念書店
所以這裡也有販賣以些書籍
如果剛好有遇到喜歡的書 就一起帶回家吧



有看到滿滿的明信片牆嗎?
這就是寄一張明信片給未來吧
這是中國第一家有這樣概念的咖啡店 還有註冊專利喔
從最上面一月往下十二月總共有十二行
一格就是每一個月的每一天
你想要在哪一天寄出你的明信片 就擺在那一格
店家會在那一天幫你寄出喔
你也可以寄一張明信片給兩年 三年.....的自己
很酷吧~
一張紙質的明信片是2RMB 寄到台灣郵資是1.2RMB
他們還有其他像材質的明信片像是木質的 凸版印刷的
價錢都不一樣 我想郵資應該也會不一樣 
價目都標示在明信片展示牆上喔
 
 

明信片真的好多好多琳琅滿目 好多都好可愛
有關於貓咪的 星座的 宮崎駿動畫的也有
還有蘇州經典風景明信片(可是風景照的我一張都沒有買ㄟ 哈
會讓你挑很久喔
就是因為這樣 加上明信片是列陳列在樓梯間 所以上下樓很容易塞車
一直說借過借過(唷乎~讓讓 讓讓)


挑了很久 終於挑好我要的明信片
其中有幾張是要寄給姊妹的


我 可能電影或者韓劇看太多
我竟然會寄一張Happy Birthday明信片給三年後的我
我後來後悔了
為什麼勒?
第一.突然覺得這樣要等好久喔
第二.只要預寄超過一年以後的明信片,每一年要加收10RMB,所以三年我被收了30RMB
第三.現在看來店家生意很好,會不會三年後不在,然後我的30RMB被捲款潛逃了(大驚
好吧 我只能暫時忘記這件事情
才能期待三年後 當我收到名印片時 恍然發現有這件事的心情

另外記得喔,當你選完明信片先到櫃檯結帳順便買郵票
然後寫完明信片後(當天和隔天寄出的直接投入櫃檯的小信箱即可)放進你要寄出的那一天的小格子
這樣就完成你要寄給未來的明信片的程序囉!

店裡面還有一些小東西在販售 每樣都好可愛喔
也是很多都貓咪有關係的喔



可愛的櫃檯
我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喔
不會因為人多就顯得不耐煩

個人覺得他們用概念和意識讓客人把摳摳掏出來真的很厲害
錢也被賺的很心甘情願
不過 我想我很快還會在去第二次喔 如果可以 我想要選個平常天 悠閒地過一個下午
畫一張特別的明信片(當然也有賣空白的明信片) 寄給自己


喔喔 對了 差點忘了說
我在這裡買了本"手繪蘇州"地圖


(下面這張是攤開貼在牆上做一下比例 很大一張呢)
畫的很可愛吧 地圖和內容介紹的很詳盡
聽說照個上面的玩應該不會錯過太多蘇州的精采
不過 字體有點小 所以要多花點眼力囉
很精采的地圖 10RMB 精采的蘇州 無價!!!





【蘇州好好玩】way to 貓的天空之城-平江路老街-->按我回去逛一下

貓空產品概念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