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懶惰一點很好 什麼都不懂也很好
因為總是會有人幫忙把事情做好
不要太有責任感 不要把事情想的好像都是自己責任 沒有弄好都是你的錯
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也不會永遠都有好事情圍繞在你身邊
要學會習慣 學會看開 學會自己把心堅強 學會把自己照顧好

想起我的人妻姐妹她老公告訴她
"再怎麼做都有人會不滿意"  不用太在意
我覺得很有道理 每次覺得不平衡的時候 就拿出來想想 心情就會好很多

還有一句話我也覺得很受惠 不過忘記是什麼因緣際會看到的
<不會是再看大愛的時候吧?!>
那就是 "不去計較我沒有什麼 要去想我已經有了什麼" 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幸福了
see??~~我是不是很會安慰自己啊?! 畢竟比較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對吧!


我是不是應該要學公主嫁到的金多錄一樣 把可以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名言寫成小紙條 放在盒子裡
心情不好的時候 拿出來看看 應該頓時就會覺得"空氣多麼清新 世界多麼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