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力啦 今年8月因為夏妮妮到台南 有幸一起去吃傳說中好吃的深藍千層派
到現在才來發表我的感言

記得以前我常在舊深藍附近趴趴造 就是沒機會踏進去吃
所以我的印象竟然還停留在舊址崇明路附近
害我坐上計程車還跟司機爭執了一下 歹勢啦 司機大哥!!
還好新址離舊址沒有很遠 靠著夏妮妮的手機導航終於找到了
(
手機可以google真好~)


新址的門面 有令人舒服的藍色招牌和窗明几淨的玻璃
這張照片 是在用完餐後出來所拍的
約莫3點左右 有人等在外面



店面沒有算特別大
總是看見小姐們 忙進忙出的 生意很好呢


我們進去的時候大概是中午快1點左右 還沒到真正下午茶時間
所以馬上就有座位可以坐了
但是過不久 陸陸續續客人都進來 差不多都坐滿了
而且還有很多是來拿早就訂購好的喔!
話說 我在拍照的時候被店裡的制止說 
他們說 店裡不能照相 不過拍千層派的時候沒有怎樣ㄟ 應該是只能拍吃的吧!?
真不大方 不給拍怎麼幫你們宣傳呀~~~
店裡消費方式是點蛋糕再加100元可任點一種飲料(應該沒記錯)
不過他們家的派還真是不便宜 每個差不多都要100以上加飲料 也要200多了說
所以要好好地慢慢地品嚐呢!

我點了福爾摩沙千層派 印象中應該是130摳
是水果千層水蜜桃口味 不會太甜 派吃起來有很薄的蛋皮的口感
感覺是入口即化 我喜歡!


我加點了抹茶拿鐵

個人覺得顏色有點怪 口味其實也還好
夏妮妮點的櫻花綠茶就不錯



這是夏妮妮的鮮果千層 夏天是芒果口味 草莓口味可能要冬天才會有吧!
吃的出來是新鮮芒果做成的 不過覺得水果味道不是很濃 不過口感當然一樣是不錯的

 
夏妮妮另外也點了他們的
輕食手指3明治
我們一致覺得好好吃 而且蛋皮很嫩 不會很乾 還附上一杯好喝的濃湯
真的好棒喔!!!!整個很健康的fu~~~~~~


下次去來嘗試別的看看 YA~(結束的很虛,詞窮)

<--我可以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