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好冷喔 冷到讓人很不舒服 讓人活動力下降 剩下嘴巴只會吃吃吃
雖然氣象局說這兩天會回溫一點點
但是昨天晚上還是很冷 冷到讓我們雖然吃過晚餐了 但還是餓啊!
於是你煮了一大盤我媽包的水餃 熱呼呼好好吃喔
跟你一起嗑一盤水餃 不然奢侈地一起吃一包鹹酥雞 不管吃什麼都好幸福
於是 我開始在想 我們還能有多少的時間 可以隨時地像這樣不顧一切的做這些事情

一直都不想點這個頭
因為
我不知道讓你去對面到底會有多好 到底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大的改變
我只知道吃飽飯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手牽手去散步 可能以後還會多個小小人一起
我也只知道睡覺沒有手臂讓我枕著睡覺
我還知道以後我要勇敢地自己面對很多事情 像生病 像洗澡洗一半沒瓦斯

我想 我懂你的為難 就像 我也一樣地為難著
你有你承擔的責任  我也有我需要照顧的人 我們一樣都站在不能回頭的點上
不得不接受的事情 被強迫過的生活 不知道會剩下多少快樂
至少 人生會有很多被強迫錯過的遺憾 我想 這是一定的

我只是想要簡單平凡 可以和一家人一起生活的小小幸福 有這麼難嗎?
在我心裡 我還是不平的想要大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