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還沒去看的人 建議還是先別看我的感想喔!!
不想煞大家興致



昨天"瘋狂理髮師"一上映就跑去看啦
挺期待的說
因為有Johnny Depp啊~~~!他真是個range很寬的演員ㄟ
怪咖角色都很適合他
但是在這部電影 他還挺殘忍的說
不過 看過的人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看完之後有幾個結論
1)好利的刀喔!
2)刀子好利喔!
3)怎麼會有這麼力的刀子啊?

哇哈哈! 真的ㄟ 刀刀見血 一刀斃命
不過看到噴血畫面 有一種我也要貧血的感覺了~~~
只是 看的過程中 整部戲有那個香港電影黃秋生演的"計程車屠夫"+"人肉叉燒包"的綜合版啊!!!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劇中用歌唱方式呈現的感覺 (即使之前也看過歌舞表現的電影)
還有鏡頭拍攝的方法 我覺得很新奇
只是 結局還挺令人錯愕的說~~~
原來最狠的不是陶德啊!!!
還有 陶德的女兒喬安娜的結局沒有交代 是不是如我所想的 獲得自由了呢???

不過我對這部片子還是有很大的讚賞喔~~


p.s18日也上太多片啦~~~"贖罪","我的藍莓夜","把愛找回來"。。。。。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