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決心要來介紹我家張大樹偶有佳作之帶我去餐廳
HALO光圈主題餐廳
】-->點他的Facebook

簡單的名片設計 還有一台相機的Logo加上店名很難不聯想到這家店的主題和構想吧

   
店外招牌 寫著賣早午餐 牛排 微醺 重點是氛圍 so nice !!好一個氛圍
看起來可以在這裡坐到很晚喔!

到餐廳時間比我們預訂的時間還早了半小時
我們兩個還想說店員會不會覺得這兩個人也太餓了吧~
當時店裡沒有其他客人 於是小姐招呼了我們坐在一個好大的位置喔
不過那裏的每個位置都很寬敞 不會讓你覺得很擁擠

先來介紹我們那天點的餐,再來逛逛環境吧!
光顧餐廳的那天恰巧是個雨天
小姐說 遇到雨天 排餐都8折喔!
8折聽起來很誘惑人說 於是我和張大樹兩人都不客氣低點了排餐試試看

季節主食沙拉 和風口味
口味不像一般和風沙拉從頭到尾都一樣 還帶有一點點芥茉味道
不會嗆 反而有種很跳的感覺 第一道沙拉就有給我們很驚喜的感覺了

 
HALO例湯+烤麵包
不免俗的麵包是五穀麵包 很香 烤的鬆鬆軟軟 口感還ok
不過我個人覺得 就 麵包啦!!!
至於湯 是我喜歡的野菇湯 很清爽 不過不加香菜啦~老闆,拜託!!!我和香菜不是好朋友~~

重點排餐來嚕~~

椒鹽香蔥頸花排
這是我點的 滿推這一道排的
豬頸肉吃起來果然就是不一樣 大廚把肉煎得剛剛好 不會太韌
味道也是我個人喜歡的 我捨不得一次一大口 都把每小塊再切成兩半 一次一小口
上面綠綠蔥花 不要急著撥掉 很香喔!我把蔥花吃的一顆也不剩ㄟ~哈!
也炸的嘟嘟好的薯條好好吃喔 是那種答拉搭拉搭那個不能比的啊...
還有右上那個是地瓜 吃起來有柳橙味 地瓜的甜+柳橙微酸的果香 很適合喔
小姐都會建議 要放在最後才吃 是真的很特別


厚切莎朗牛排9盎司
張大樹點的 原本想要8分熟 不過小姐強烈建議他們家的可以吃到5分
可是真的會害怕見血還有那種腥腥的味道
不過看小姐如此堅定 於是就點了5分熟的
結果真的出乎我們意料外 雖然有點紅紅 但是不會太血腥
而且剛剛好嫩 味道也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豬頸肉 贏了!

點了排餐還可以任意選擇無酒精的飲料一種
我點了忌妒(  紅茶 草莓 熱帶水果 金盞花 玫瑰花 )
大樹點了HALO經典茶
兩種味道都不錯 而且每種茶的內容都讓人想嘗試一下捏!

點餐的時候本來小姐想要推薦我們蜜糖吐司
不過考慮一下後 決定等吃完正餐再決定
後來受不了甜點誘惑的我們 加上對於蜜糖吐司聞名已久卻都還沒有去正牌的吃過
就來給他素素看啦~

sorry!!照片把他拍醜醜啦~他本人長的挺好看的說
雖然我還沒有吃過Dazzling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還不錯呢
張大樹也很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和正牌的比較看看啊~(喂!!某人)

吃完東西或者每樣餐點之間的空閒可以到處晃晃
店家也很樂意讓客人到處拍照
小姐也很熱心跟你說 有哪些地方照相會很有fu的
所以我不客氣地到處晃了起來



每個地方都有會小小巧思 相片拍出來出來也都很有fu啊!
眼睛所及的相片 都是老闆自己的攝影作品 都很有特色
其中 我最喜歡這張

是不是很棒呢!!!!

啊 對了 先提一下偶像劇鍾無艷有在這裡取一個景喔
證據在此

是楊謹華喔 還有吳康仁和明道 就在這吧檯
那天去我竟然和小姐聊開了 她說她也有看到拍攝過程
覺得好新奇喔~繼吃到好吃的東西後 這又是讓我驚喜的地方唷!

就像他們店裡宗旨
下雨天沒地方去 就到光圈坐坐吧! 可以吃東西 可以聊天 可以上網
很棒 桃園 又有一個值得大家一去再去的地方了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好吃下去 我想這是對於一家好店最大的期許了!!


店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