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這篇食記的照片都快要放到臭酸了 竟然忘記把它記錄起來
真是枉費我家小姑讓我當跟屁蟲去大吃一頓
去年年底她的生日 佛心來著攜帶我和婆婆當他們小倆口的電燈泡到新店山上吃大餐
是一家聽說連平日來用餐都要訂位的人氣餐廳 據說有時候還可以在這遇到藝人

 

店面就位在一條往山上走的小山路旁
光看到外觀 就覺得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還看的到師傅正在做窯烤pizza
好讚喔! 迫不及待想要嘗嘗看


我們約11點12點左右到達 一樓已經差不多坐滿人了
雖然他們還有戶外座位區 不過當天天氣有點冷涼加上好像要飄雨
所以選擇了二樓位置

去的時候 二樓空空的還沒有其他客人用餐 不過過一會兒這二樓就坐滿了呢!
我們就隨性地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我們四個人都加點了附餐+主食

又是不免俗的 沙拉+濃湯
沙拉部分 我個人覺得差不多 還ok而已
至於湯品部分 是很濃郁的南瓜濃湯 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重點來啦!上主菜囉~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燉飯
話說西班牙就是我的關鍵字 好像菜單上看到就要點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哪裡西班牙 不過味道很好 份量也很夠 我覺得飯粒分明感覺還不錯
食材吃起來滿新鮮的 我吃完這一份整個友給它撐到


這是婆婆點的羅勒青醬麵
我本身也很愛羅勒青醬麵
但是常常在義大利麵店吃到很乾的青醬麵
不過他們的不會喔 看起來就不會吧!
而且味道也很到位 也不會很膩 而且分量也不少 我也推這項主餐

 
接下來是我要給他無敵星星的窯烤pizza
她叫做瑪格莉特披薩 是做成薄餅的 超級好吃
可以算布佬的經典了 是以小牛番茄、羅勒、蒙左瑞拉乳酪經過300度以上窯烤而成的,
覺得兩個人吃應該剛剛好



最後是飲料+甜點了 我點的是焦糖瑪奇朵 還挺好喝的 而且奶泡圖案拉得也很Q勒~
覺得是有誠意的咖啡
另外 甜點是薰衣草茶凍,加個奶球口感更順,是可以讓人家接受的薰衣草味..

以上我們每個所點的餐點價位,主餐加上附餐大約300多左右 還算很ok
雖然義大利麵店到處都是 不過這一家是挺推薦的值得跑到新店試一下啦!
山上 空氣好嘛!!哈~~
記得去之前要訂位喔...


布佬廚房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