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好姐妹夏妮妮傳了FB訊息給我 告訴我個好地方
因為她覺得我會喜歡 果然是我的好姊妹 真是知道我啊~~
夏妮妮就是給了我這個網友的部落格
[好丘.好食.好味道good cho's] 看了就讓我超級心動
於是"提醒"了她 一定要等我才可以一起去喔!

那天是3/2 我喜歡這天 雖然天氣還是冷冷陰陰的 起霧濛濛的 還飄點小毛毛雨 風有點大(
怎麼聽起來天氣沒有很妙啊!)
因為是平常天 難得可以和姊妹下午茶 也因為去完好,丘,結果讓我買到了GF2
果然心情好一切都大丈夫!  YA!
好丘就是原來處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現在稱為台北信義公民會館
處在信義鬧區 顯得這裡難得的寧靜 是一種和諧的衝突 我 喜歡這衝突

新舊的相互反差


大樓與小房子的反差
這廣場假日有時候會有市集或者一些活動
今天是平日的關係 所以空空滴


所以今天的101 也讓人家參不透啊~


穿過廣場 就是好丘的門口啦~


好有創意的傘架啊~


明亮的燈光 自然的氛圍 真是吸引人趕緊進去


這裡販售著許多創意雜貨 還有有機自然以及台灣在地的健康食品
包裝都好精緻和創意


賣的食物種類有很多 手釀醬油 健康米 果醬 健康醋etc 這些東西


其中我喜歡這個創意包裝 賣的是健康米
不過 跟市面上的米 價錢是有點點小貴啦~




 

這...不是小朋友在玩的切菜菜的嗎?? 哈~~





 
每個都是讓人想要多停留一下的角落


我喜歡這面牆 好可愛!

  
廚房一切透明化 工具吊起來也像是店裡裝飾的一部份



還看得到貝果製作過程呢~~這應該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點餐區 這櫃台也好棒喔~這裡提供貝果 鬆餅 鹹蛋糕 漢堡  一些輕食還有咖啡 和茶類
不過 平日沒有供漢堡喔!(忘了還有什麼沒有提供~~)


一整排的貝果 超多創意口味 還有櫻花蝦的貝果呢!!


自己找了座位坐下 再去櫃檯點餐
我們笑說 這位置好像警察在嚴刑拷打犯人喔~~
說~~你倒底承不承認!!!!!!!!!!

 
拍的沒有很清楚的menu


貝果包裝方式很像古時候包便當的感覺 好Q喔~
我點了辣椒九層塔番茄貝果 很有創意吧!
雖然上面寫辣椒 但是不會辣喔
有胡椒的味道 隱藏在貝果裡的番茄乾酸灣甜甜的很好吃
(話說試吃了夏妮妮的香蕉巧克力口味也好吃 貝果嚼起來比較軟 也推薦!!)
 


店裡附的餐具刀子 也很有味道
本來想說用刀子切比較乾淨 殊不知貝果口感韌韌的 不好切也不好咬 所以直接用手撕比較快啦~~


這裡一切自己來 要餐具自己拿 要喝水自己倒
(除了飲料她會幫你上~~)

這裡真的是一個殺時間的好地方 一切放慢
雖然是平日 不過也是高朋滿座
相信假日應該也會出現一位難求的狀況
我覺得還是平日來 比較可以待久一點 不會有外面有人在等待的壓力

下次有時間 還要還要來這裡坐坐唷~~
推薦給大家!!!
[好,丘]-->這是正確寫法
電話:02-2758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四四南村 公民會館C館
官方網址: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743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