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和大樹抽了點時間到台北晃晃
晃到了阪急 差不多快要接近晚餐時間 肚子餓想要覓食
結果經過傳說中的杏子豬排 結果才剛要5點而已 就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跟大樹說 這家夏妮妮很推薦哩!要不要試試看啊~~
(大樹心裡應該在OS說:不好吃可以打她嗎??因為要排隊勒!!!!)


於是跟著排隊 大概等了半小時 終於有位子了
(果然只有兩個人 位子比較好等~)
這是排在我們前面的人 後面的隊伍已經延伸到往捷運站的方向了
呼~~排隊也真的台灣人的興趣啊!!!!!


menu很簡單 大致上就是豬排(有里肌肉,腰內肉選擇)另外還有炸蝦 蔬菜捲 下去做搭配 就看客人喜好選擇套餐


小菜是蘿蔔絲供客人先開個胃
細細長長的 口感是脆脆的 很不賴


套餐裡的生菜沙拉
生菜吃完還可以追加 但只有高麗菜絲 不過高麗菜切得超級無敵細的吃起來軟軟的 菜菜本身也很有水分 
而且也有我愛的生洋蔥 吼吼吃呢!!!
有兩種沙拉醬可以選擇 紫蘇醬和柚子醬
右下圖 是柚子醬 味道不錯 酸酸的搭配生菜很清爽
左下圖 是紫蘇醬 我最愛這個味道了 紫蘇味道很濃 跟柚子醬比我最喜歡紫蘇醬
不過很建議朋友們兩種都嘗試看看喔!!!


套餐也有湯
同樣也是有兩種選擇 蔬菜湯和蛤蜊湯 都是味噌口味
滿滿蔬菜的蔬菜湯和很有誠意的蛤蜊湯
湯雖然小小的 但是內容卻很大方 (還是只是因為碗比較小 蔬菜和蛤蜊一點點看起來就很多啦)
味道也ok


大樹的豬排醬汁 小湯匙真古錐


想吃豬排前 請先把芝麻磨成粉呀!!!

接下來重頭戲出現啦~豬排們

這是張大樹點的招牌腰內豬排套餐
有白飯和紫米飯供選擇 紫米飯好好吃喔!!!軟Q軟Q的說~~~

豬排看起來有沒有可口啊!?
豬排外皮酥脆 但裡面沒有被"榨乾" 肉很juicy而且粉嫩 一點都不會太乾
雖然不是厚切 但是也有一點厚度呢!




這是我的咖哩里肌豬排
遇到咖哩我整個就是投降 好愛喔!
再搭配上豬排真是絕配 咖哩口味就是日式口味
不過 對我來說 有點吃不完 我夾了幾塊豬排給大樹 飯也沒有吃完
整個吃完好撐喔~~~


忘記介紹咖哩豬排旁邊的小碟子裝的小小菜
是日式漬物 白色那個是醃蒜頭 沒有蒜頭的辛辣味 卻帶點甜味 我還滿喜歡的

我們兩個沒有加點其他單點的 就已經吃的很飽很飽了
不過下次很想嘗試其他的套餐 例如炸蝦或者蔬菜捲 感覺上應該也會不賴才是!


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1 巷 2 號
電話:02-2701-0298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
電話:02-2537-376
 
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號 (捷運市政府站阪急出口  在美食街裡 走進去就是了)
電話:不開放訂位
p.s個人覺得用餐環境還可以,但可能是因為是設在美食街的餐廳,所以空間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