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想念的陣容 我們家的旅行團成員
記得以前幾乎每年過年我們都會計畫著到哪走走
這張是2009年我們家一起到宜蘭民宿度假的大合照
卻也是叔叔生病前我們的合照
同一年 叔叔生病了 醫生宣布是大腸癌
全家無法相信這麼令人震撼的消息 就像人家說的一樣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們家
後來 叔接受治療 後續化療狀況一直很穩定 醫生也說癌細胞指數都有在下降
大家也很有信心叔可以痊癒
直到今年過年 不知道為何 叔一直高燒不退 然後還衍生出一些狀況
接下來他的身體就每況愈下
前陣子去看他 已經受到剩下皮包骨 不再是人家都笑稱的小叮噹身材 看著他我心裡滿是不捨
而我卻幫不上一點忙
最近叔的狀況更不好了 醫生之前還叫他去住安寧病房
這答案讓人有點難以接受
我只希望這只是上天給叔短暫的考驗 我們都相信會有奇蹟
只是最近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到還是會哭
我們家一起度過很多風風雨雨 有快樂有傷心 每一件事都是讓我們更團結在一起
希望家人的力量 可以讓他有信心可以撐下去 熬過這個關卡
我也祈禱上天可以給我弟弟妹妹力量 讓他們有勇氣陪著他們的爸爸走下去
叔 請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