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對不起啦 今天你出差 我居然孬到連送你下樓的勇氣都沒有 更不要說去機場了
這是我們結婚以來 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還記得我們結婚以前的遠距離 也常常假期結束後 一個要回桃園 或者一個要回台南
隔著車子的玻璃窗說再見 有時候不爭氣的眼淚也是會滾下來
(不過通常車子上高速公路就好了)
以前總覺得老爸一直提要去大陸去大陸 好像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其實 我根本就想當作沒這件事情 )
雖然這次 只是去短短的支援一個多月
但是 我大概可以想像到以後這件事最後實現的狀況了
老實說 我已經偷偷在洗澡的時候哭了好幾天了
每次出來一定先把自己整理好 才和你一起上床睡覺
但是到昨天晚上 我終於受不了了 還害你跟著我哭 我知道你忍很久了啦~~
我知道哭會對寶貝不好 寶貝也一定很捨不得把把不在家這麼久
我答應你 這篇網誌打完 我就不會再掉眼淚了
我會把寶貝照顧好保護好 等你回來 再看到他 他會很乖地長更大了
我們會等你回家 一定和寶貝去機場接你  給你大大的擁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