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把把出差後第二次產檢
距離上次間隔兩星期
上次在長庚 今天在婦茂 所以相隔很短
不過 很特別的是剛好遇上學姐賢伉儷來桃園做客
這次是學姐阿姨一起來看寶貝的 所以免不了還是要行前教育一下 叫寶貝要乖乖的見客一下 

醫生說 今天可以來看看小寶貝兒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還滿期待的說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都沒有好好叮嚀他要給面子還是他真的害羞
今天居然還是趴著成跪著姿勢
醫生瞧了瞧 他說只看到小白點 有點像小男生

不過上次在長庚 醫生說有兩小瓣有點像女生
寶貝啊 你還真是讓人家猜不透啊
下次檢查之前 要好好叮嚀他一下 不給看就不能買漂亮衣服囉
還是他想要等把把一起看啊~~
如果是 這孩子也太貼心了吧!

今天這張寫真集拍的真是清楚
寶貝的小脊椎真是根根分明
可是寶貝啊 你這樣趴著會不會累啊?!
看來你很愛趴著喔~
真是口愛捏!!




今日同場加映 大肚婆照片一張
是上周滿4個月的時候做一下紀念
也有用手機拍了一張 傳給遠在對岸的把把看 幫把把加油一下!
可是總覺得肚子都會在晚上比較大哩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又特別明顯
是吃太飽嗎??

之前3個月沒有照相 是因為我也搞不清楚是我的小腹還是我的肚子
現在要好好來記錄一下啦
畢竟人生 尤其是媽媽只有這段時間這麼特別呀!!!!


親愛的寶貝 要加油喔!!!馬麻也會加油喔~~~
等把把回來過兩天就要再去檢查囉!!!!
愛你唷,寶貝~












大肚婆打字很辛苦呢,如果你喜歡我就幫我推推案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