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長庚做例行性的產前檢查
不過 今天的超音波不在醫生的診間做 也不是醫生本人檢查
檢查比較仔細比較清楚 儀器也比診間新的感結  但卻不是高層次超音波 
這次檢查重點在要確認小朋友是不是有乖乖成長到四肢末端
不過如果小朋友握拳頭就不能數支數支了

今天寶貝依然呈現趴趴熊姿勢 他似乎很愛趴著捏
不過那位助理醫生(是醫生嗎?我也不知道)說沒有關係 這不影響檢查
可以利用從肚子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小朋友 還是一樣可以看
當然我最關心的還是寶貝心跳有沒有正常 那是一切的根本呀~~
看著閃動的心臟 就會覺得他好努力的在我肚子裡面長大著 好港動  這比什麼都重要
然後看看頭圍 看看身體 看看小手小腳
還有 今天重點大揭曉 要看寶貝是boy or girl呢!
雖然前幾天就開始叮嚀他 要把臉臉朝上 腿腿張開 不過他似乎還是愛當趴趴熊
不過那醫生說 沒問題 還是看的到哩
所以 鏘鏘鏘鏘
是個女孩兒來著呢~張大樹的前世情人來找他啦!
非常符合把拔的期望喔~~~
不過 男生女生真的真的真的 不是重點 小寶貝健康快樂就好
但 話說檢查完那位醫生只幫我印兩張數據報告給我 要拿給我的產檢醫師看
沒有給我們照片 有點小失望 因為今天拍得還算清楚呢
呆呆的兩個爸媽 應該要用手機多少拍一下的啊 真是開心過頭了吧!!!

不然今天來附上一張滿5個月的大肚婆寫真集一張好了
各位看官請笑納嘿


和上個月比較一下 肚子有膨脹不少喔!!
現在體重約50.4kg(硬要說含鞋子喔~) 希望可以保持這樣下去  不要胖的太多太誇張就好哩!!!!




by the way, 今天順便做了唐氏症第二孕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
這也是自費 
如果想要檢查這項是在15~20週喔
雖然第一孕期+第二期的檢查可以更加確認 但是還是無法百分之百準確
不過任何可以多加確認的檢查 我們都不會放過
但這次抽血檢查比較貴大概NTD2400
長庚的批價收據上寫著1700檢查費+700的處置費 
我想知道處置費是什麼啊???是工錢嗎???哈哈~不過還真是不便宜啊~~~


以上 滿五個月報告完畢








孕婦彎腰卡著巴豆打字粉辛苦勒,請幫我推推一下啦!!!(扭著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