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本人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嚕
今年很特別 國曆和農曆居然是同一天
這樣我是不是有吃虧到啊
不過 不管是不是同一天 我還是這樣很簡單過我的生日
臭大樹 居然一點表示都沒有 有沒有大餐 可惡
虧我還快要幫他生了個小寶貝了
以前覺得自己還很好笑 會幻想是不是他會給我驚喜 結果是我想太多 因為笨笨呆呆的他根本就不是這種人啦
然後自己還會生悶氣 哈哈
現在 漸漸的也已經習慣(但是還沒有完全習慣喔!!)
想想 平常吃香喝辣這件事情 他也是不會吝嗇帶我去 我刷卡有時候也是他買單 待我算是也不薄了 
再過不久也要多個小寶貝 還是多存點錢錢等週年慶去敗她的東西囉~~(週年慶!!!!殺殺殺 )
話說 老公沒有準備禮物 我自己準備
花哈哈 女人還是要稍微犒賞一下自己啦


很久沒買包啦~
一開始先喜歡他們家的一款手錶 後來為了要看手錶實體 特地跑去櫃上
結果手錶沒看到卻看到了包包 唉 女人逛街眼睛就是不能亂飄呀!大忌~~
後來決定先從包包下手嚕 手錶 下次吧!
結果某天下午 我鼓起勇氣上了購物中心 滑鼠按一按
心裡正期待一兩天後的到貨 殊不知下單的隔天早上 宅急便就打電話給我請我收包裹
我的潛意識不死心還在想說是不是大樹買啥給我要給我驚喜啊
結果 是我自己果自己的"驚喜"
整個到貨也太快了吧 讓我有點ㄘㄨㄚˋ到 但是心裡是暗爽的
不過 我還沒有跟張大樹說這件事情 等他回家看到Yahoo的大大的箱子就知道啦~~花哈哈哈!!!
開心開心
我要跟我家兔妞一起分享嚕!!!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