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踏上潘朵拉之不歸路了
這是一個丹麥品牌的飾品 之前看到西班牙小婦人提過 我家夏妮呢 網路上也是有人在討論
於是好奇上網查一下到底是啥東東
不查還好 一看發現他的東西都好有設計感喔
有手鍊 項鍊 戒指......

丹麥珠寶設計Pandora—紀念難忘時刻
(按上面點連結)
這裡介紹著:
每個女人都有故事,每個人都有值得紀念的時刻
這一刻,讓Pandora與您一起留念 第一份工作、第一份薪水、難忘的夏天、那天我們的巧遇、生命中最快樂的日子
第一個孫子、女兒的畢業典禮、我們的第一個家…
生命中有太多難以忘懷的時刻,Pandora為這些日子註記,記錄你的時刻
2010年Pandora品牌形象廣告,在每一個重要時刻停格,生命裡有太多事情美好值得紀念
這一刻,時間在我們心目中是停格的…

....................................

在Pandora,你可以先購買一條手鍊,這手鍊可能尚未有串珠,或者是只有一個串珠珠寶在內,可能是皇冠、可能是天使、
可能是刻花不等。你可以在生命中每一個重要時刻購買一個串珠,日後慢慢串起來,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也因此,
此系列在Pandora稱為Moment系列,而每一個串珠則成為Charm。

所以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銀飾小墜子 任何一個對你有意義的圖案
最近突然很想去櫃上實際看看 那天喜來登喝完喜酒就繞過去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好喜歡
不過預算關係 我只先買了銀鏈
而且我還買最小尺寸的 >< 小姐還說上一條最小尺寸是給小朋友戴的
ㄜ 還真是傻眼
而且最好笑的是 我靠櫃的時候 專櫃小姐止看到我的上半身
櫃姊滿親切的 一直跟我介紹 後來因為預算關係
我跟小姐說我想要先單買手鍊就好 因為我孩子快生了有預算上考慮
小姐一聽到大叫 什麼你懷孕了!!!!!看不出來ㄟ~~(廢話,你們的玻璃櫃把我下半身遮住 怎麼看的到?!)
然後另外一個櫃姊湊過來就說 我們有小天使的綴飾 還有奶嘴 還有嬰兒床......
另外 路人甲小姐都已經買完還在哈啦也湊過來慫恿 是怎樣~~
太好笑了吧~~~不過我最想要的是他們有個小兔子圖案 好可愛 我也好喜歡
過一陣子我要去把它帶回家~~
因為近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moment 是我的小兔妞要來報到囉!!!!
在此分享給大家~~

Pandor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