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擷取於莫卡辛的官網 不過我覺得本人比照片漂釀>
自從雪靴開始流行後 總覺得每年都要來上一雙應映冬天
女生冬天就是有這麼重要的理由買買 要保暖保暖啦!
之前買過莫卡辛的平底鞋 真的很好穿也很好搭
所以今年在網拍上本來只是想再買平底鞋來穿 但是被這雙雪靴給燒到了
於是找了各家代購莫卡辛Y拍賣家 發現還沒加運費的價錢就已經很高了
加了國際運費和台灣運費更可怕 動輒要4000多摳摳 我的媽呀 被老公知道我會被趕出家門了
而且有賣這款鞋子的賣家也不多
所以我找了美國代購 不過一開始找了一個曾經找過的代購 不知道她為什麼都沒有幫我追蹤還是怎樣
居然一個月都沒下文  說什麼總公司說沒貨blabla一大堆的 後來她退了款給我 害我白等了這麼久
(這故事告訴我們 找負責的代購也很重要呢!唉~)
後來 我又上網看看這雙鞋子我真的很喜歡 於是不死心的找了新代購(DayGo美國代購-->點點看)
詢了價 加上國際運費和台灣運費差不多2900(其中因為附鞋盒所以多了150摳)有找喔!!!ㄎㄎ~~
整個很阿莎力地下了單 約莫兩星期就收到了喔....好開心啊

開箱開箱




收到時候莫卡辛自己的白盒 還維持的很乾淨喔
而且莫卡辛通常都不附防塵袋什麼的



因為我有咖啡色和黑色的雪靴 所以今年換個灰色試試看 應該也很百搭
這款鞋面是麡皮 內裡羊毛 比鞋面是羊皮內裡羊毛款的價錢親民一點
有加個綁帶 看起來很帥氣捏


正面來一張



這款的羊毛不會染成和鞋子一樣的顏色喔~是白色帶點黃黃的 我喜歡這顏色
(羊皮羊毛款 會羊毛染成和鞋面一樣的顏色喔~)
毛茸茸的羊毛鞋裡 很舒服 討厭冬天的我還有點小小期待



鞋底有防滑

以上開箱完成,因為太開心了 急著想要分享再加上天氣還沒有粉冷
所以沒有穿搭照片啦~如果有穿出去在來po一下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