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很認真的開始遊玩蘇州了
之前都只是去購物廣場和百貨公司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害我們荷包大失血(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唉唷 其實我很想趕緊好好坦所一下蘇州呢
剛好高中同學愛相隨跟著她新婚的老公一起來
他們首推我們這家下午茶店
網友們也很推薦 於是我們就慕名前來囉

貓的天空之城有很多家分店
我們今天要去的這家位在平江路上
平江路上有一些餐廳有崑曲的表演喔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欣賞一下
(其實我也不懂啦~~歹是歹是!

我們先沿著平江路老街慢慢逛過去




沿路上很古色古香沒錯 不過沒有行人徒步區還真是困擾
每當想要好好欣賞一下古式建築 或者停下腳步多瞧一眼景色
就會聽到叭叭叭生催促你閃邊點 真的有點XXXOOO的
所以啊 人客啊 在這裡走路 咦 愛注意喔~~


這裡也有很多小橋流水和手搖船
個人覺得和義大利的貢多拉有異曲同工之妙


 

老街特色小店林立 不過這裡觀光客很多 想當然有些小東西價錢當然是不親民呀
所以就 可以看看就好嚕~
不過路旁擺的蘇繡(雖然我不愛這種東西,)價錢看起來還可以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種東西行情應該落在哪裡
35RMB應該只是一般的吧~阿哉(暈)

沿著路走 轉個彎有時候驚喜就在下一個轉彎處 
無異間發現了一間很棒的小店
 




東西都還滿特別的 也有一些手作物
不過這家店禁止照相 不過我為了介紹給朋友看只好拿手機偷拍一下
結果因為自己太心虛(-->很少做壞事@@) 拍的有點給他糊糊的
而且還有很具巧思的擺設沒有拍出來
有機會大家來到這裡可以轉進來看看喔
不過店門外很適合照相 可以拍拍唷~

另外這條路上也有許多特色餐廳和下午茶店 感覺上也很值得進去坐坐




就這樣一路走著走著
這一天天氣陰陰的
陰天 對夏天來說真的是一大福利
慢慢的走著 沿路欣賞逛逛 很快的就到了我們今天終極目標
貓的天空之城了





逛完充滿歷史的平江街來去"貓的天空之城"吧!-->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