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圖於親子購物網 如有不妥請告知>

網路上很燒媽媽們的火紅腳踏車smarTrike
防火牆很弱的我 當然也擋不住了
之前逛逛網路的售價和實體店面的售價 讓我這道牆還算堅固沒有把火燒到腳邊
但是某天小姑丟了個連結給我
有個媽媽分享了如何在法國網站買了腳踏車
如何省下將近一大半的摳摳購入這台讓媽媽瘋狂的車車
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們可以參考喔,就在這--->買到法國去-laredoute網頁.smartTrike腳踏車購買
於是我們就照著他的教學步驟一步一步註冊下單結帳 約11/20禮拜二下單 禮拜五就到家裡了喔~很快吧!!!
不過腳踏車要到台灣前DHL有先打電話先跟我告知須收一點點少少的稅金喔 大概180多塊錢
(有時候真的覺得在國外網站買買還比在台灣買服務更快)
購買時候考慮到現在已冬天
北部下雨機率高又濕冷 怕車車只能呆在家裡 頂多在屋子裡推推
所以決定把車車寄到南部娘家
但是到貨的時候我人還在桃園 還不能開箱組裝 當我一回到娘家
 行李都還來不及打開整理就很興奮的想要打開來組裝給兔妞騎騎了

本來想要選乳牛款 可是不知道為何不能結帳 (法文偶棉看不懂捏~阿嗚~~~)
最後選了綠小蛙這台 是還滿口愛的綠唷(而且誰說女孩兒一定要都pink pink呢~)


哇 打開後零件真不少看來老木我要把腦細胞在呼喚出來使用了
每個零件作工都很好 沒有一個地方會讓小小朋友受傷 真的不愧是設計很強的歐洲人


兔妞拔不在家 這種動手又動腦的工作只得落到老木身上啦
不過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一樣一樣安裝 其實不難
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也ok的啦~~
如果沒有小小人在旁邊干擾 大概1個小時可以完成沒問題的(拍胸脯掛保證)


組裝完成小兔妞試駕中 尼坎侃她好開心滴呀.....
已經晚上了 所以不能到外面去試車了 等等明天囉!



南部天氣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隔天立馬讓兔妞妞騎車兜兜風囉
突然發現誤打誤撞選購的小青蛙綠 好適合鄉間小路喔
不過拍了照片 放在FB上分享 被阿姨們說很彩色的外套和鮮綠的腳踏車
整個很不低調的小孩 哈哈哈哈  屬於小孩的顏色就是要花路路啦.....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