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貨公司開打前蘭寇就把這次DM寄到我家來了
好像在引我出動 花大錢
沒錯 我確實要出動了
現在已經漸漸進入秋冬 
保養品的確也該換一下 不然我口愛的臉又要像蛇一樣脫皮啦
雖然是混和性肌膚
T字部位偏油 不過到了冬天還是一樣超乾燥
上了妝也變的不美了

看到DM上蘭寇新出了一組保濕緩和系列
他的包裝粉粉的 頗好看
誰叫我是視覺係動物 一看就喜歡
上面照片是今年週年慶他們推出的滿額贈
因為沒有買過 所以想要先試用一下 不敢一下買太多正貨
又加上有其他需求 所以考慮買幾樣必要的來獲得這份組合
我挑了UV潤色粉底液+立體抗皺緊膚粉底液+打底睫毛膏
原本在家已經盤算好剛剛好一毛也不差的可以拿到滿額禮
結果 蘭寇小姐居然跟我說週年慶9折這樣加一加還差200
媽勒 平常全年不打折現在居然打折
好吧!愛漂亮 就豁出去了 再挑了一條哈密瓜唇蜜
唉~~~心痛中,
好啦!看吧 終於得到你要的啦 最好是給我好用一點
沒有啦 其實也很好用 只事從沒幹過這樣瘋狂的事情我必須要多多懺悔幾天
豬小鳳說 沒關係啦!過兩天就會忘記了,
說的也是,哈!
重點是 我的錢還真沒白花呢!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